CSTORIES.com ( 凱芝琳廣告社 )
關於我們
ABOUT US


公司源起 CSTORIES

源自於 creative-story & catherine’s story兩個涵義。凱芝琳廣告社的總監catherine一直在設計領域中抱持著高度熱情、並擁有豐富經驗,設計創意常來自於生活面的無限延伸,生活中的觸發經驗往往能感動人、進而成就品牌。在多年廣告設計的路上,接觸各式各樣的商品,如何讓商品在媒宣上更吸引人、提升對商品的需求慾望,是廣告人將產品故事呈現出來的實力。



公司簡介 Company Profile

凱芝琳廣告社成立於2006年11月,除了服務原本支持、喜愛catherine設計風格的老朋友,進而希望服務更多的客群。在原本就經驗豐富的廣告平面印刷設計業務(CIS企業識別形象設計、DM型錄設計、包裝、展會媒宣品設計…)、雜誌書籍的美編設計之外;也提供網頁視覺設計項目(互動廣告標籤BANNER、網頁視覺美編、APP廣告標籤、FB-BANNERS);目前更因應時代變遷、人人都是自己的經紀人,對印刷品或視覺設計越來越少量多樣化的需求,推出為服務廣大網友對個人風格化的視覺設計專案。



RIS精神 Spiritual Indicators


「獨一無二的」和「精緻的」最佳服務



專業設計美編
以多年的設計經驗和服務熱誠、更加了解、傾聽您的需求,
為您規劃完整的解決方案
優 惠 活 動 On-Sale
Current Preferential Programs

線上通訊 On-line Message
公告訊息 NEWS
營業時間如下
● 週(一):08:30~18:30
● 週(二):08:30~12:00
● 週(三):08:30~18:30
● 週(四):08:30~18:30
● 週(五):08:30~14:30
● 週(六):彈性上班
● 週(日):彈性上班
休假A:依國定例假日
休假B:工作室特休公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