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STORIES.com ( 凱芝琳廣告社 )
網頁視覺設計
VISUAL DESIGN ON THE WEB PAGE


網頁視覺設計不同於平面設計,有許多問題在企劃或視覺設計版面的階段就必須先溝通,等定稿了再調整常常會變成無法執行作業而重新來過......

為求事半功倍,選擇有經驗的網頁視覺設計師 CSTORIES


最安全可行的模板設計型式
平面設計常常可以有天馬行空的想法及實踐,但網頁可就不行了!! 有經驗的網頁視覺設計師就能平衡兩者,在創意實踐與瀏覽順暢的先決條件下取得平衡。網頁視覺設計時要先考慮到各種相容性,表頭形象、按鈕鍵及重覆延展的內容框,或是考慮延伸頁面不會跑版等等…都是極端重要的。

被操作的網頁是有活動性的
不同於靜態的平面設計,網頁視覺設計首要考慮的是功能性,主題是展示? 或是輸入內容? 也就是說「可使性、可用性」是比好看來的重要得多了。

一致性的內容設計是重要的
大部分人都習慣於熟悉的事物,所以設計一個固定的操作模式,就會加強瀏覽者的閱讀速度,減低使用者的學習時間,越容易操作你的網站,無形中就能待得越久,相對更有好感。

提高網頁速度及效率
雖然這重點比較像是後端工程師該負責的部分,但是視覺設計也有機會多少做一點貢獻。與其在一頁放滿了重點的文章(等於沒有重點),不如美編一張吸引人的大圖配上少少的說明文章,再連結內容頁,會讓使用者被吸引且更願意深入了解。
視覺的部分能使用CSS3 及HTML5 來發佈畫面的效果,適當的內容階層及減少圖片的使用,就能提升網頁的速度及效率,這也是單純平面設計師所無法達到的。

優 惠 活 動 On-Sale
Current Preferential Programs

線上通訊 On-line Message
公告訊息 NEWS
營業時間如下
● 週(一):08:30~18:30
● 週(二):08:30~12:00
● 週(三):08:30~18:30
● 週(四):08:30~18:30
● 週(五):08:30~14:30
● 週(六):彈性上班
● 週(日):彈性上班
休假A:依國定例假日
休假B:工作室特休公告